close

 

大一這年19歲生日

謝謝爸媽:謝謝你們的卡片、簡訊、禮物還有你們的不離不棄XD
  師辰:頭香搶不到抱歉啦~謝謝妳的卡片和維尼鑰匙圈。
  Doris:收到的第一封生日簡訊~謝謝。不低調是有原因的。
      打排球打到爽是個好願望,但用詞請優雅一點!
  蔥頭:謝謝你~來自國中同學的簡訊。
  呆呆:一切盡在不言之中。以後的生日都要有對方的祝福:)
  Gloria:謝謝妳打電話來。但是講一半手機沒電是誠意不夠!
  Joy:去年晚一天慶生是為了配合大家模擬考,請不要竄改我的生日!
  Charlotte:腦袋只有天線寶寶是不行的!記錯我生日這樣對嗎?
        等妳的過期卡片~
  Julia:查無此人?原來我是幽靈人口ˊˋ等妳的卡片!
  Stella:謝謝妳的祝福!妳跟新一同天生日吧?(可惡)
  Joan:我要代替月亮懲罰小巴!竟然因木鐸盃忘了我的生日?悲傷呀~
  Anita:生日快樂只掛在狀態上夠嗎?


空堂實在不想待在電腦教室裡,
在和Gloria抱怨了無數個"無聊好無聊"之後,
跑去逛雜誌瘋和Animate安利美特。
白天的西門町感覺好(安全)多了!
在雜誌瘋門口遇到班上同學,
中午還一起吃了特價麥當勞。

途中遇到一群問路的香港人,
事後我們才想到:「天啦!不會有H1N1吧?」

早上日文考試,
下午邏輯報告,
排球比賽輸了 (真是最差的生日禮物ˋˊ)


高一這年16歲生日

高一慶生是由Gill發起的,
那時剛好和家裡起爭執,
好樂迪之旅敗興而歸,
但是第一次去好樂迪真新鮮!


高二這年17歲生日

高二生日在教室裡平靜地收卡片、禮物,
謝謝Doris的乳酪蛋糕!
謝謝智慧的驚喜包(裡面充滿漫畫刊物的贈品XD)!


高三這年18歲生日

我有個怪癖:會刻意忽略生日是星期幾,
這樣才能多一點期待感。

但是教務處的公告卻不斷提醒著生日這天:
指考前最後一次模擬考@@"

模擬考誰有心情慶祝?

當天申請上學校的我們要尋找舉行謝師宴的飯店,
海霸王、六福客棧、六福皇宮...
太陽好大、沒有生日的喜悅。

收工後我們在台北地下街的鬆餅店會合,
端來的鬆餅上插了歪掉的蠟燭!
手機連上剛考完模擬考的班上,
一陣混亂後是女生們合唱的生日快樂歌!!!
感動到哭了。
(我清楚的聽到有人在電話中說壽星是愛哭鬼ˋˊ)

隔天早上妙妙帶我們去土城賞桐花,
班上同學繼續和模擬考奮鬥。
晚上回縣府前的竹筍下慶生。
Gloria突然心情不好到不來實在太詭異~
突然端出蛋糕的計畫被我識破了!

謝謝Joan的七仔
  Charlotte的無印良品小抽屜
  Julia成功的共謀
  Anita SNG連線指揮班上的合唱團
  Gill的手工卡片,我媽說妳的玉米花好嚇人
  Doris、Gloria、Sandy失敗的共謀XD
  Judy寫的滿滿的卡片:)
  Joyce的65%巧克力!
  Michelle、Rain、Sandy的簡訊比賽,'讓我有點無言


18歲生日果然不一樣!
最意外、最感動的生日!!!
也吃是最多的生日= =
義大利餐、兩次蛋糕、鬆餅...

難怪19歲生日連個三角蛋糕都沒有,
更不要說是吹蠟燭許願了...
我媽說是因為去年把東西都吃完了XD


即使只有生日快樂四個字也覺得開心!
引此今年生日不低調。
但是一堆人無視於我的狀態
真的捶心肝呀~做人失敗

有些人什麼都沒表示,
是真的忘了嗎?

不去想?
還是變得獨立了?
記錯或忘記感覺好笑大於難過。

一個保持聯絡的朋友比起一年才出現一次的生日快樂來得珍貴太多太多。
但是能記得我生日當然最好:)

18、20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
20歲民法的完全行為能力人(要犯法請三思而後行)
下半年開始請舉辦一系列生日嘉年華
慶祝拿到選舉權(?)(值得開心?)

みんな 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
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謝謝大家!
在這十幾年內參與我的人生:)
以後也請多多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etar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