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籌備了好久的自助旅行終於要搬上實際場景
16個人的旅行幾乎是小型的班遊了


我、JULIA、DORIS、GLORIA、NANCY、NANCY妹、NITA、GRACE、CHARLOTTE、智慧、JOAN、ALAN、ROBERT、HENRY、JOHN、TONY

為了處理錢、飯店、還有保險的事
和家裡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戰火
原本我已經放棄爭取去玩的機會
有壯烈犧牲的感慨
即使去不了
也要幫到最後



公司的那通錄取電話是一切的轉機
除了感謝他們的肯定還要感謝他們"及時伸出援手"





令人驚奇不斷的和欣客運


早上和JULIA約好了6:00碰面
沒想到我遲到了= =都是我媽說去307到車站只要10幾分鐘

6:28聽說大部分人都到了
除了兩個在地下街迷路的土城小孩-ˇ-



傳說中客運上的電視真的可以使用
而且超出我和我媽的預料
電動真的可以玩!!!
睽違了10年
掌上遊樂器又重回手裡的感覺真好
很多年前在舅舅家和表哥玩忍者龜的電視遊樂器
從天亮玩到天黑
中間沒有休息過
正餐也省了
從此之後我再也沒有碰過電動的機會
大概是讓大人們見識到我的"爆發力"了


車上的大部分時間都在玩炸彈超人
還有一直撞牆的賽車



雖然中山高有點小塞車
還是提早到了嘉義
中午和JULIA在張羅隔天南下的車票
嘉義的雞肉飯就這樣不翼而飛
(來到嘉義吃什麼麥當勞-0-)



買嘉義的公車票時出了一些插曲
因為我們的人多了
人工開的車票實在很慢
還有就是不讓我們買學生票 臭石頭




離開市區後就開始下雨了
祈禱還是沒用
阿里山的路況不是很好
比印象中多了幾處坍方
檳榔樹卻還是一樣多


上車後大家陸陸續續地開始昏睡
好吧~睡覺是暈車的良藥



濕搭搭的阿里山14C  


期待的天晴還是沒來
雨中的山上天氣更涼了
千交代萬交代要注意保暖
還是一堆穿短褲的傢伙
年輕人 勇呀~

第一次睡有床墊的通舖
中間的小茶几
可惜啊~沒帶麻將或是大富翁


晚餐在商店街嗑掉了70元的排骨飯
出門後的第一頓正餐 不錯吃



禁穿短褲的秘密三人行



原本要帶幾個女生去閒逛
但是過了第一管制哨後發現越往上走空氣越涼
穿短褲的全部請回!
可不想日出還沒看到人就全掛了


和茜茜、智慧開始我們的三人行
人少整個就放開了
不能說的秘密
當起導覽也自然多了

帶她們走鐵軌、去沼平和阿里山閣
回程繞去阿里山賓館和夜遊受鎮宮
拿出了手電筒開始幻想森林有什麼動物正骨碌碌地看著我們



特地問了紀念品店的小姐
劇中葉子(仔仔飾)買的貓頭鶯牙籤筒因為該劇已經銷售一空ˊˋ(泣)
我們倒是請路人遊客幫我們和人型牌照了一張


在店裡看到了很漂亮的阿里山雲海防水杯墊(售價180)
一方面因為茜茜最後決定不買+等下還要灑錢再星巴克
一方面想說可以改天去鶯歌看看順便和大家約出來
(或許可以順道去三峽找陳瑄或是去柑園找南西烤地瓜)
決定和漂亮杯墊說再見



結果我竟然最後才知道自己被擺了一道
茜茜根本不是打電話給她媽
智慧也不是真的想上廁所
這兩個狼心狗肺的傢伙
虧我不曾懷疑妳們-ˇ-


2170冷風中的星冰樂


在論壇中得知阿里山開了7-11和STARBUCKS
就此發下"宏願"
我一定要在阿里山的冷風中"暢飲"星冰樂
在打烊前沒多久和幾個女孩去了星巴克
繞成一圈的座椅
中間圍著假的爐火
留下了最後幾口的冰沙
在室外 真正的冷風中"乎乾啦"
我的小小願望達成了
不虛此行-ˇ-



回到房間後開始瘋狂的吃+玩
全台最高7-11買的泡麵最後被我當成紀念品帶回家= =a
第一次從頭到尾的通宵
一分鐘都沒睡 利害
不睡的好處(或壞處)是可以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
還有欣賞五花八門的睡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全站熱搜

    Planetar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